林哥我是你的狗

《洄天》阅读体 一

  一时兴起写的,文笔不好,可能ooc。

  实在是没有找到有人写,只能割自己腿肉了。

  如果可以接受,那么往下。

  时间线:张昭对沈酌出言不逊时

  前期不带沈酌,会复活傅琛,苏寄桥会醒。

  ——————————————————

  

  

  “第二,”张昭不乏恶意的顿了顿,说“他还生了一张很让人心动的脸。”

  ······

  审讯室里落针而闻,张昭从电椅里抬起上半身,直直盯着沈酌的眼睛:“美人,来打个商量吧。你让我爽一把,我就告诉你那三名异能者的去向,怎么样?”

  沈酌盯着他,一言不发。

  忽然一道白光闪过,在场的所有人都失去了意识。

  

  当所有人醒来的时候,发现在一个纯白的空间里。

  “学长!你在哪?”陈淼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寻找沈酌。

  “别找了,”从空中穿来一道声音,“沈监察不在。”

  “冒昧问一下,你是?”岳飏问。

  “我是这个空间的管理者,你们可以叫我日成。”

  “日成,你带我们来的目的是什么。”听到这声音,岳飏以及一群人不可置信的回过头,发现是傅琛。

  “傅...傅琛!”

  “我在,我怎么会在这里?”傅琛皱了皱眉头,像是突然想起来一样,急忙抓住岳飏,“岳飏,沈酌呢?他在哪?”

  空间里的所有人都往这边看了过来,暗暗想到傅琛对沈酌还真是深情,死了还想着。

  李宁夏(私设是傅琛身后的进化者)忍不住说:“傅哥,沈酌都把你害死了,你还念着他干嘛!”

  傅琛听到一愣,解释到:“不是,你们误会了,当年是&(——) _《》”

  “傅琛,你在说什么?”岳飏问。

  “是我,”日成冷冷地说,“禁止剧透。”

  白晟此时若有所思,随后笑嘻嘻的问到:“剧透?难不成我们的世界是...”

  他话没有说尽,但在场的所有人基本都明白了他的意思。

  “没错,白先生,在我们更高维的世界,你们的经历是一本小说。不过谁也不知道是作者,是记录者。我们这里的故事还没有完结。”日成不知是回答还是安慰后,接着说道:“现在所有人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故事即将开始。”

  说着空间里出现了一排排的沙发,每个沙发后还有名牌。白晟、傅琛、尼尔森、岳飏、荣亓在第一排,陈淼以及监察处的其他人在第二排。其他人随便坐。

  等所有人坐好后,面前的大屏幕出现一行行字。

  

  

  《洄天》

  作者:淮上

  文案

  一场流星雨带来大量放射性陨石,造成全球十万人突发进化,异能由此而生,动荡和恐慌接踵而来。

  为了稳定社会结构,全球各地纷纷成立监察处,旨在用一切力量解决异能犯罪,保障公共治安。

  申海市大监察官沈酌以冷酷强硬、铁腕高效的行事风格而闻名,进化者们畏惧他,痛恨他,也不得不服从他。

  关于他的传言大多集中在两方面,一是血腥有污点的过往,二是他冰冷沉默但美貌的脸。

  热爱维护核平强的日天日地天生热衷雄竞从来屡竞屡胜轻佻嘴欠的逼king 攻X位高权重美强惨一生双标懒得掩饰的受

  

  

  

  “所以沈酌是主角。”尼尔森面容带笑的说出这句话。

  “那另一个是谁?”陈淼很好奇。

  “我也想知道。”第一排除了白晟以外的人都咬牙切齿的说。

  

  ——————————————————

  嘿嘿,我是故意的。就想看看沈大检察官的修罗场。

  

  

评论(57)

热度(43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